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私家车跑滴滴快车合法吗 无运营证属于违法

    滴滴打车受到许多群众欢迎,现在滴滴打车给各位提供很大的便利,使用滴滴打车软件越来越多,当滴滴司机这个职业也受到很多人关注,私家车也可以跑滴滴。有人问,2018年私家车跑滴滴快车合法吗?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就跟大家分析一下,相信会对大家有用。

    滴滴招募司机要求
    滴滴招募司机要求

    现在跑滴滴是合法的,跑滴滴的前提是要有运营证,没有运营证是属于违法的,所以私家车跑滴滴多没有相关的运营证属于非法经营,在没有运营证的前提下大家千万不要跑滴滴,被查到会作出严重的处罚,而且处罚力度也不轻,重则被处罚50万罚款,不要抱着侥幸之心跑滴滴。

    不仅是被处罚50万罚款这么简单,将会给非法经营者实施查封、没收车辆,甚至被拍卖车辆。如果阻止有关部门执法,将被追究刑事责任。被惩罚力度非常严格,各位谨记,千万不要去尝试触碰法律底线,否则得不偿失。

    滴滴打车招募司机条件

    1、要有一辆7万元以上私家车(裸车价),车辆驾驶证可以不是自己名下的私家车。2、私家车年龄需要在6年以内的。3、驾驶证年龄要在3年以上。4、年龄要在18岁-60岁以下的,男女不限,还有就是身体健康。

    滴滴新规
    滴滴新规

    如果你想要跑滴滴,一定要遵循有关部门要求,做一个合格的司机。衷心给各位跑滴滴的司机,经营者必须要取得相关证件,以上已经给各位一一阐述,后果很严重,千万不要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