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DG创始人嘉班纳 一个爱作死的老头公然辱华遭骂

    本来11月21日晚,奢侈品DG将在上海举办大秀,邀请中国不少明星参加,但是没想到就在大秀前DG创始人嘉班纳公然辱华事件,从而引发中国人公愤,而明星们也纷纷罢演且发文表示我爱我祖国,而DG大秀也因此被迫取消,后来DG发声明否认。不少网友纷纷起底DG创始人嘉班纳,他究竟是一个怎样的人,为什么要公然辱华。

    起底DG创始人嘉班纳资料
    起底DG创始人嘉班纳资料

    DG辱华事件现在已经闹得很大,而DG多次回应却毫无歉意,所以大家并不买单,而是喊话DG滚出中国,得罪中国人是没有好果子吃的。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辱华,之前曾有段宣传片就存在歧视中国传统文化的嫌疑,可没想到现在再次公然辱华,但不会那么轻易放过DG的。

    意大利人多梅尼科·多尔切(SicilianDomenicoDolce)和斯蒂芬诺·嘉班纳(StefanoGabbana)联合创立的。1985年,他们的产品第一次在米兰时装秀上亮相,用的就是以两人的姓命名的品牌D&G。

    据福布斯官网称,作为D&G品牌的创始人,现年56岁的嘉班纳和现年60岁的多尔切均在福布斯2018年亿万富翁榜单中排名第1394位,截至2018年11月21日,两人各自拥有资产净值15亿美元。

    D&G一度被认为是与Gucci和Prada等品牌一同振兴了意大利的时装工业。此前在中国,D&G也有不小的影响力,规模达到58家门店,原定21日晚举行的上海大秀也邀请到了足足40位重磅明星,发展势头一片大好。

    但是俗话说“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么一个品牌如今眼见就要“滚出中国”了,始作俑者嘉班纳难辞其咎。作为中老年网瘾患者,网络大嘴嘉班纳搞出幺蛾子也不是一两次了,几乎可以算作“花样作死”的代表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