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购车是骗局吗 2018零首付购车套路多

    现在买车是很多年轻人人生的第一个目标,虽然说现在买车流程很简单,但是也要预防一些骗局。相信买过车的网友都知道零首付购车的说法,那么零首付购车是骗局吗?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2018零首付购车套路多,看似是福利其实是陷阱!

    零首付购车最新消息
    零首付购车最新消息

    随着社会发展,现在有很多人都自己的私家了,有的人为了出行方便或者是做生意都会去买车,因为现在的车也不是很贵的,并且现在可以零首付买车,而且二手车是比较便宜的,所以导致现在很多人都想要去买车。但是现在零首付去买二手车的时稍微不注意就不会被套路了,这不就有一位女子零首付买二手车被套路,于是她就去找商家退款,可是遭到了拒绝,接下来看看到底是发生看什么事情?

    初小姐与丈夫做小生意,为了出现方便和拿货方便就想去买一辆二手车,因为现在二手车的价格也不是很贵,所以她就到二手车市场看车去了,最后她看中了一辆4万元吉利的二手车。初小姐想要零首付购买,于是她就提出了零首付购买的要求,商家称可以给初小姐零首付购买,他们会根据初小姐的购买的车子的价钱贷款多少金额,当初小姐看到贷款的信息的时候愣住了。

    初小姐发现自己购买的车子才40000元,可是贷款下来的确实60000块钱,这让初小姐非常生气的,然后她去找了商家提出不购买车子的要求,想要退款,但是遭到商家的拒绝。商家表示假如初小姐不购买的话,那么算是在违约在先需要赔偿的,初小姐看见对方这样说后,找贷款出门解决这件事,可是贷款公司不愿意出面为初小姐辩解。

    初小姐对于贷款不肯出门解决问题只能表示无奈,然后她由联系了商家可以购买那辆4万元的车子,但是贷款购买车剩下的那2万元必须给她,然而商家对于初小姐这个要求是拒绝了。初小姐看见对方真的是不想协商,也不愿意按照自己的要求,初小姐表示自己会采取法律的途径来解决这件事的。

    这件事上传到网络上后引起网友们纷纷评论,有的网友表示购买的车子才4万元,还要零首付,而且还是个二手车,难道是想车想疯了?还有网友表示现在在贷款的时候不是有合同的吗?在签订合同的时候难道不知道要看一下合同了,如果看到合同上有不利自己条约可以不签订,还是可以付全款买车的,现在零首付款想要没有利息,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从初小姐的遭遇可以看出,零首付购车存在着非常多的陷阱,在购车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各方面的条款,不然的话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工作人员套路。其实零首付购车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要还款的利息太高了,所以有能力的话肯定选择全款或者给首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