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整治出租车 不合格网约车高达25万辆被清退

    网约车发展快速,发现许多网约车存不合格情况,于是,有关部门就对一些违规、不合格网约车进行整治,不整治网约车行业乱象更加泛滥。根据最新消息称,南京整治出租车市场,予以将不合格网约车清退。一起看看。

    南京重拳整治出租车
    南京重拳整治出租车

    自从推出网约车,对大家提供很大的便利,有利必有弊,各种网约车违法违规行为必须要整治,这一切都是保障市民安全。南京重拳整治出租车市场,累计不合格网约车25万辆,这些车将全部被清退。

    记者了解到,8月至11月,南京交通部门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市场综合整治。共查扣非法营运车辆603辆,其中非法网约车597辆(曹操、首汽、易到等均在列),外牌非法网约车4辆;处罚巡游出租车违法行为131件,处罚结果同步纳入企业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同时,滴滴、美团加大非法网约车清退力度,南京交通部门累计清退平台公司不合规车辆25.48万辆。

    南京市客运交通管理处稽查第三大队郑国斌大队长介绍,随着整治工作的推进,与整治前相比,9月份以来,稽查人员在现场执法巡查查扣的车辆中,98%没有从业资格证、2%为“两证”全无,既没有网约车运输证,也没有从业资格证。例行巡查中,大概每检查10辆车会查实1辆有非法营运行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