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2018年玉米价格接连上涨

    大家喜欢吃玉米吗?其实,玉米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食物,所以现在很多农户种植玉米,也有很多人从事玉米回收生意的。那么,现在玉米价格最新行情是怎样呢?2018玉米价格是上涨还是下跌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农户摘玉米
    农户摘玉米

    新闻报道称,销区玉米价格坚挺运行,受产地新陈粮价坚挺运行支撑。今年的新季玉米市场,市场已经出现了高低起伏,11月21日时,玉米价格仍在上涨。那么,现在是多少钱一斤呢?会否继续上涨呢?

    目前,年底前玉米价格仍有上涨空间,但实现1.2元每公斤的主题很难实现,因为从当前市场各方的表现来看,在农历中年底前,全国平均物价目标是1.05-1.10元/斤,东北地区目标价是0.95-1.0元/斤,如果市场平稳运行,实现它的概率相对较大。

    另外,华北地区新季玉米出售进度较快,随着玉米价格的上涨,到货量增加,部分企业开始小幅回调价格,但加工企业处玉米库存相对偏低,基层种植户挺价惜售心理较强,价格仍维持高位预计下旬东北新玉米大量上市,对玉米价格有一定压制,玉米期货价格也在不断下跌,如果春节前资金比较紧张,建议现在卖粮。

    以上就是玉米价格最新行情,大家看完之后,有何感想呢?如果你是农户,有大量的玉米,会否出售呢?分析称,目前市场看涨玉米价格,而却加工企业及贸易商囤粮积极性较高,预计未来一段时间,玉米价格仍会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