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回应刘强东退出 网上流言不可信

    最近刘强东因为丑闻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现在刘强东风波后首发声引来众人的关注,网友有谣言成刘强东要退出管理层,一时之间猜测京东是不是怎么了?不过后来京东回应刘强东退出管理层,网上留言不可信是假的。

    京东回应刘强东退出是假的
    京东回应刘强东退出是假的

    对于刘强东退出管理层事件,其实很多都是假的,刘强东根本没有退出的意思,而是要将全面经历放在京东上面,把京东做强做大。可是没想到网上竟然传出刘强东退出的新闻,使得京东股价暴跌。

    昨天,京东发布了第3季度财报,刘强东也在出事后首次发声。不过,事后突然传出消息,引发外界猜测连连,是东哥在绯闻缠身的情况下主动退出,还是美国方面传来了消息?结果都不是。京东回应称,这是一则假新闻。

    在昨日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数月来首次公开发声,称将在旧业务上放权,自己转而关注新业务。他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

    结果,美国新闻网站Axios发挥想象力,将他这番话和明尼苏达性侵事件扯在一起,以《京东创始人因强奸指控放下部分工作》为题发表了报道。之后,这篇文章被国内自媒体看到,同样经过充满想象力的胡乱解读后,就变成了“刘强东宣布退出京东管理层”。当日,京东方面辟谣称此说法不实,为“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