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向乐视索赔 贾跃亭为何欠王思聪九千多万?

    乐视网自从被贾跃亭放弃了之后,无论是股价还是公司各方面都处于严重下滑的状态,而且乐视网在贾跃亭执政期间欠下了大笔外债,其中就有王健林之子王思聪将近一亿的债务。根据报道称王思聪向乐视索赔九千多万,这个消息刚出来的时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究竟贾跃亭为何欠王思聪九千多万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王思聪向乐视索赔
    王思聪向乐视索赔

    贾跃亭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退出乐视网之后投身到了汽车行业,相信对贾跃亭了解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造车梦,但是他现在创办的FF并没有很顺利,前段时间刚和恒大许家印有官司纠纷。其实贾跃亭在乐视网欠下的债务有很多,其中就有王思聪的九千多万,据说是因为贾跃亭的原因导致王思聪北京普思亏损严重。

    乐视体育和北京普思有业务上的来往,但是因为贾跃亭擅自动用乐视体育的资金令乐视体育周转不来,最后导致北京普思的股东利益受损。王思聪作为北京普思的负责人,现在贾跃亭虽然退出了乐视网,但是乐视网欠下的债务必须要偿还,乐视网负责人也表示会叫贾跃亭尽快还钱。

    贾跃亭欠下巨款
    贾跃亭欠下巨款

    贾跃亭现在可以说是欠债最多的一个商界风云人物了,按照贾跃亭现在的实力,要他拿出九千万出来还给王思聪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毕竟现在他的FF处于发展阶段,处处都是需要钱,有网友称王思聪这九千多万索赔怕是有点难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