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偷税惹祸 范冰冰罚了9个亿后又出了新事了范爷有点背

    因为偷税,范冰冰被罚了将近9个亿,不过范冰冰因为此事所遭到的负面影响远远不仅如此。日前,投资过亿美元的国际大片《355》制片人称,不能保证继续使用范冰冰当女主角。范冰冰这次真的摊上大事了,因为偷税惹祸,如今连大片女主角都没有了。

    艺人范冰冰
    艺人范冰冰

    艺人一旦德行有亏,失去的绝不止金钱,更有可能是职业生涯,一场接着一场的风波,范冰冰的演艺事业已经影响极大。但余震,才刚刚开始,她损失的不仅是真金白银和女主角,而是海量的天价代言不翼而飞,泰国著名的王权免税店对外宣称,范冰冰已经不再担任免税店形象大使,澳大利亚保健品公司SwisseWellness宣布会暂停与范冰冰的合作。

    这一切都是因为范冰冰偷税惹祸,范冰冰罚了9个亿后又出了新事了,看来范冰冰真的有点背!也有不少网友称这是范冰冰活该。

    范冰冰因为偷税被重罚近9亿元,虽然她已经知错并且交了罚款,但是此事件造成的影响远远还没有结束。范冰冰因为此事,虽然以后不会被娱乐圈封杀,但是想要像以前那样霸气般存在,估计不大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