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了首付贷不了款咋办? 银行教的做法确实有效

    踏踏实实工作,一天一天存钱,终于存够了25万元,刚好够首付。这个时候,相信很多人会想到申请房贷买房吧!如果小编也有25万元首付的,也会申请贷款买房。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如果交了首付贷不了款咋办呢?

    房贷申请
    房贷申请

    其实,并非小编杞人忧天,确实是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小编身边有一个朋友,他看中一套房,价值70万元,三成的首付,大概是21万元,恰好他够钱给首付。但是,已经交了首付,银行却通知他贷不了款。那时他都懵了,都不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既然别人遇过这样的事情,那么大家也要明白,如果自己交了首付贷不了款咋办呢?这个时候,就要探究原因。贷款通不过,是因为银行的原因,还是自己的原因呢?如果是银行的原因,这个容易办,只需要换一家银行申请房贷就可以了!

    房贷利率高
    房贷利率高

    那么,如果是自己的原因,该咋办呢?银行就教了一些做法。个人原因有很多,如果是征信花了,银行建议贷款者提高首付比例,降低贷款金额。或者,可以提交更多财力证明,证明自己还债能力是可以的。还有一个办法,就是找征信良好以及经济能力好的人做担保。

    一般来说,如果以上做法都做到的话,通过银行房贷的申请是没有问题的。其实,贷款买房,交了首付,最怕就是贷款通不过,首付又退不下来。所以,大家在签订合同之前,应该要在合同备注这一点,这样自己就多一层保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