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克莱斯勒召回 推力杆支架出现问题被紧急召回

    关于汽车被检查出现安全缺陷问题一律要求召回,而最近克莱斯勒召回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克莱斯勒为什么被召回,到底哪里出现问题了?克莱斯勒召回原因曝光,由于部分车辆的前悬架推力杆支架出现问题,可能会引发安全事故,所以召回是迫不及待的事。

    克莱斯勒为什么被召回
    克莱斯勒为什么被召回

    当前克莱斯勒已经发布关于三款汽车召回的消息,据说是因为推力杆支架问题,导致车辆转向能力降低以及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所以召回是想对问题车辆进行维修,以消除安全隐患,但是触及到多少辆汽车。

    日前,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即日起,召回以下进口大捷龙、大切诺基汽车,共计53927辆。

    一、2017年4月4日至2018年4月2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7-2018年款进口大捷龙汽车(包括插电混动版),共计947辆;二、2012年11月14日至2018年3月22日期间生产的2014-2018年款进口大切诺基汽车,共计52980辆。

    另外,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决定自2018年11月20日起,召回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18年款进口牧马人汽车,共计35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