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出什么新车 2019年上市新车盘点

    每天都有不少新车上市,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些消费者并不打算在2018年买车。或许,他们是等2019年的新车上市,然后再出售购买。那么,大家知道2019年出什么新车吗?其实,2019年将会有很多款新车上市,如果要盘点的话,还是挺多的。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车,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市民买车
    市民买车

    1、哈弗H6蓝标版新款。据悉,新车外观有小幅调整,内饰将更换电子挡把,预计将于2019年初上市。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现款的设计风格,不过可以看出档把方面进行了更换,采用了电子档把,并且下方的多媒体控制区域的按键也有所改变。

    2、2019款高尔夫。2019款高尔夫家族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舒适型及以上车型标配后排2个USB接口,GTI车型搭载标准导航,并可选装后视摄像头。动力搭载1.6L、1.2T、1.4T高功率、2.0T四款发动机。

    3、长安CS85。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轿跑SUV——CS85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作为轿跑SUV,长安CS85的车顶采用了溜背式设计,配合造型夸张的旋风样式轮毂,赋予了整车更强的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定位中型SUV的长安CS85其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

    一些消费者问2019年出什么新车,相信是想在明年买新上市的车。其实,选择太多,反而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所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三款性价比较高的车给大家,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呢?如果不喜欢的话,欢迎发表意见,说说你喜欢的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