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第三季度财报 净营收为153亿美元增长25%

    刘强东陷入性侵丑闻,而刘强东作为京东创始人,性侵风波会影响京东吗?经历性侵风波后刘强东首次发生了,但是却回避了丑闻一事。同时,京东第三季度财报发布了,总营收为1048亿元,这次财报数据还算不错。一起看看。

    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

    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同比增长25.1%,营收情况还算理想。刘强东性侵丑闻对京东的影响还是挺大了,爆发丑闻后京东股价大跌7%,市值蒸发984亿元,在周一京东股价再次迎来下跌3%。

    11月19日消息,京东集团今天发布了截至9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京东第三季度净营收为1048亿元(人民币,下同)(约合153亿美元),同比增长25.1%;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持续运营业务净利润为30亿元(约合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10亿元增长200%。

    与分析师预期相比: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显示,京东第三季度净营收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超出预期,股价在周一盘前交易中下跌逾3%。

    京东上周五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开盘价为23.68美元。截至上周五收盘,京东股价下跌1.15美元,报收于23.05美元,跌幅为4.75%。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一6:38分(北京时间周一19:38分),京东股价在盘前交易中下跌0.75美元至22.30美元,跌幅为3.25%。过去52周,京东股价最高为50.68美元,最低为21.4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