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英国市场溃败 传ofo资金链断困境大

    曾经,共享单车企业ofo风靡全国,并且大举进攻英国市场,不过在最近一段时间,ofo不仅仅在国内,在英国的发展情况并不好。根据媒体报道,ofo英国市场溃败,此前ofo在英国伦敦投放了超过3千辆共享单车,但此时此刻,ofo共享单车开始逐渐不见了,甚至是结束了在英国许多中小城市的业务,大幅度裁员,目前只关注企业在伦敦、牛津以及剑桥的发展,未来是否成功,许多人都对此表示怀疑。

    ofo英国市场发展遇阻
    ofo英国市场发展遇阻

    去年,ofo共享单车出现在英国许多城市的各个角落里面,刚开始时的确受到了英国市民的追捧,毕竟英国人还是比较喜欢环保的。然而经过一段时间后,各种问题随之而来,比如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共享单车遭到恶意破坏、多个英国城市政府不支持共享单车入驻,ofo因为种种问题,亏损不断上升,投入资金也越来越少。

    有报道指出,在英国投放的共享单车没有追踪设备,有些用户甚至将共享单车放在原来位置的十几公里外,这个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的麻烦。工作人员不得不坐火车甚至是雇人找单车回来。

    ofo遭遇资金危机
    ofo遭遇资金危机

    据悉,ofo近年来不断将业务扩展到全球许多国家当中,但由于快速扩张,并且在运营当中出现了各种问题,如今ofo每个月都遭受非常大的损失,损失金额以亿来计算。若一旦在中国这边无法获得较大的融资,估计英国这方面的业务,很快就结束了。

    有消息称,目前ofo遭遇资金链断,面临着迟迟无法获得融资的困境,甚至频频有媒体爆料,ofo将要面临着被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