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机最新消息 可折叠屏新机型即将上市

    前段时间,三星的可折叠手机曝光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日前,根据华为新机的最新消息,华为可折叠屏新机型也被曝出即将上市,据悉最快的发布时间将会在明年年初。那么,华为可折叠屏手机手机都有哪些亮点呢?

    华为可折叠屏新机曝光
    华为可折叠屏新机曝光

    现在,有媒体报道三星手机的老对手华为手机也要研制可折叠屏手机,并且其折叠屏手机在展开后将达到8英寸,收起后是5英寸。这折叠方案与三星的折叠方式一样,不过它的尺寸可比三星展示的4.6寸/7.3寸要大一些。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华为的可折叠手机要比预期中完成度更高。这意味着华为可折叠屏手机的面世时间再一次缩短,可能于2019年初就可正式亮相。据悉,华为可折叠屏手机将支持5G网络技术,而它的屏幕将由京东方(BOE)提供,这得益于Mate20系列手机同样采用京东方的屏幕,表明京东方(BOE)屏幕的质量还是很可靠的。

    近日,知名调研机构MobData研究院公布了其2018年Q3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市场占有率排在首位的依旧是苹果,市场占有率高达21.6%,排名第二到第五的分别为华为、OPPO、vivo以及小米。前五名共计占有80.5%市场份额,其中华为的市场份额占有率达到18.7%,紧追苹果。

    作为国产智能手机品牌的佼佼者,华为在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中,还是拥有着绝对优势的。同时,华为可折叠屏新机型曝光后,也令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期待,并被消费者奉为华为最高机皇,让我们期待这款新机的发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