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大跌逾8% 或与刘强东发声有关

    刘强东事件对京东的影响力很大,最近刘强东风波后首次发声,结果导致京东大跌逾8%,刘强东发声依旧未能振奋股价,这或许是和刘强东事件有关。而且刘强东发声只关心京东集团的管理和未来发展目标,并没有提到任何与事件有关的信息,这使得京东股价大跌的原因吗?

    京东股价大跌逾8%
    京东股价大跌逾8%

    其实京东股价暴跌,并不仅仅是受到刘强东事件影响,还有其他的原因让京东股价大跌。从京东的第三季度营业收入方面就可以看出虽说有增长了,但是依旧低于市场预期,而连续9个极度以来首次同比增速低于30%。

    京东本周一大跌(11月19日),截至收盘跌幅达到8.42%。昨日,京东盘前公布三季度财报业绩后,股价盘前已经跌约3%。京东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后的电话会议上,刘强东在回答提问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面临四件事: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他还表示,前9个月,京东研发投入同比增长了88%。

    刘强东发声后,京东低开低走,开盘跌约2.6%,后跌幅迅速扩大,午盘一度跌至21.01美元,创2016年7月11日以来盘中新低,日内跌幅接近8.9%,最终收跌8.42%,收报21.10美元,收创2016年7月8日以来新低。自8月末媒体爆出刘强东涉案后,截至本周一收盘,京东股价累跌逾32%,今年以来累跌约51%。

    周一美股三大指数齐齐受到重挫,标普收跌1.66%。道指跌395点,盘中一度跌超500点。纳指跌3%。美债收益率连续第五天下跌。11月19日,京东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1048亿元,同比上涨25%,低于市场预期,为连续9个季度以来首次同比增速低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