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量用越多越便宜 分4个阶梯定价手机用户看过来

    运营商降费提速后,大家确实享受了一些红利。但手机流量费过高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据最新消息,中国移动将实施手机流量阶梯定价,而且流量用越多越便宜。那具体如何收费?首先会在哪些城市试点?

    11月15日,中国移动上海公司发布公告称,我公司将推出阶梯套餐,适用于手机上网需求波动较大的客户。套餐月租为18元,包含80分钟全国主叫分钟数、来电显示、全国被叫免费。套餐外国内手机上网采取单价模式收费,根据您的每月国内流量使用量分4段,价格最低至0.005元/MB(折合5元/GB),用多少就付多少钱,越用越便宜。

    流量用越多越便宜
    移动手机流量阶梯定价

    据悉,中国移动先行在北京、上海、安徽、江西、河南、湖北、陕西七个省(市)公司试点阶梯套餐方案,后续会根据试点结果决定下一步计划。

    对于中国移动阶梯定价试点,分析人士认为,这个套餐的月租费用还是有点偏高。另外,这个流量收费也不便宜。与小摩卡相比,还是没有存在很大的优势。在此,小编也希望运营商们改革力度再大一些,实惠更多一些,真正为用户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