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最新消息 14家酒店有多家公开道歉

    小旅馆小酒店的卫生相信各位网友都知道,那肯定是十分的脏乱,所以不少网友出行都会选择三星以上的酒店,贪图就是干净。但是最近有一位微博网友曝出五星酒店卫生乱象的消息,14家涉事酒店瞬间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现在有多家已经公开道歉。

    五星酒店卫生门最新消息
    五星酒店卫生门最新消息

    2018年11月14日晚间,花总的一篇名为《杯子的秘密:你所不知道的酒店潜规则》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他通过视频和文字爆料,中国酒店行业存在巨大的卫生隐患,其波及面甚至包括几千元一晚的豪华五星级酒店,视频中,十多家五星级酒店,客房服务员竟使用浴室内的洗脸毛巾、浴巾来擦拭杯子。这让涉及的万豪、希尔顿、香格里拉、四季、文华东方等集团旗下的多家五星级和非星级酒店卷入舆论漩涡。

    按照花总的话来说,“鉴表”之后,他也开始了居无定所的日子,日常以住酒店为主。“2017年,某天中午,我在南京,回酒店房间时,一位客房服务员正在用浴巾擦拭我的杯子。于是,我有了调查五星级酒店的想法。”

    截至11月16日,涉事酒店纷纷作出回应。北京柏悦酒店、福州香格里拉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等6家酒店发表公开声明,表示歉意并称将加强培训和监督。

    去星级酒店享受的就是服务和环境,如果卫生也这么差的话那么根本就配不上五星级这个头衔,所以如果这些涉事的酒店不再进行整顿和监督的话,将有可能会被降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