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银家是骗人的吗 众银家申请信用卡靠谱吗

    平时我们办理信用卡,一般都是去银行申请。但是,最近一些网友说众银家平台也可以申请信用卡的,那么在这个平台申请信用卡靠谱吗?据说还有很高的收益,大家认为众银家是骗人的吗?今天,我们来揭晓真相吧!

    众银家与众多银行合作
    众银家与众多银行合作

    有网友问众银家是骗人的吗?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个平台吧!据悉,众银家是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的战略合作推广商,主要是通过微信及app进行信用卡办理、贷款、聚合支付等业务,对于用户来说,众银家满足了安全、快捷、高额度的方式,深受用卡及短期资金周转人士的喜爱。

    “众银家”是一个跟16家银行合作的社交金融平台,提供免费在线办理信用卡、贷款、保险、理财等业务;通过您的推广,别人办信用卡、贷款、保险等业务,就可以拿银行佣金,无需任何投入。众银家”平台2017年7月18日上线,目前兼职推广人员100多万,用户数量1500多万;每个月下卡量20多万张。

    那么,收入方面如何呢?据悉,大部分兼职推广人员收入:每天200-700元;推广比较有经验、有自己团队的,每天收入1500-3000元不等,看自己能力,佣金都是当天结算。平台不向推广人员(代理商)和用户收入一分钱,永久免费。

    小编了解过这个平台,众银家并不骗人,资金也安全!据悉,众银家是与中国人民保险PICC合作,由中国人民保险承担账号安全险,账户资金被盗最高可赔50万元。另外,有人想申请众银家平台申请信用卡,其实是完全可以的,下卡的速度挺快的,而且审核通过率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