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 今日92号汽油最新消息

    今年的油价涨多跌少,前段时间更是进入了八元时代,令很多车主都感到十分难受。从2018油价调整时间表来看,11月份已经迎来了二连跌,而且跌幅是全年最大的,11月16日最新油价调整已经开启,那么调整之后今日92号汽油价格是多少呢?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于周五(11月16日)24时开启。据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监测,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11月2日—11月15日),国际油价大幅震荡下降,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迎来2014年12月以来最大单次降幅。

    汽油每吨下调510元、柴油每吨下调490元。是今年以来,前7次降价平均值的约3倍。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92号汽油每升下调0.40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42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42元。

    受沙特增产、美国原油库存超预期增长、美国放宽对伊朗制裁、需求预期下滑等一系列因素影响,国际油价大幅下降。目前布伦特、WTI油价分别降至每桶66美元和56美元,较十月初的四年高位下降约20美元,降幅达23%、26%。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后期全球原油市场供需较为宽松。需关注欧佩克是否会提出减产措施,欧佩克原油供应政策、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和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变化是影响国际油价的主要因素。

    油价上涨或者下跌都影响很多市民的心情,影响最大的估计就是出租车司机了,毕竟他们是靠着油价吃饭的,一旦油价像上个月暴涨到八元的话,他们一个月的收入将会减少三百到五百块钱,是非常的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