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汽车贷款有哪些方式 盘点四种贷款方式

    如今的汽车越来越便宜,但是最少也要几万元,虽说大家都买得起汽车,但是贷款买车依旧是大家的首选,那么2018年汽车贷款有哪些方式是值得推荐的,毕竟现在买车的人那么多,拿出来与大家共享看看哪一种贷款方式最受欢迎。

    2018年汽车贷款方式盘点
    2018年汽车贷款方式盘点

    贷款买车其实是最会理财的人,毕竟把钱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所以没有那么多钱一次性付完,只能选择贷款才是最好的方式。不过当前的贷款方式那么多,哪种贷款方式最优惠,而且利息也比较低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银行贷款

    这是比较传统的方式,银行贷款是汽车贷款中使用最多、利息最低的一种方式,优点是利率较低,缺点是审批手续较为繁琐、对于贷款人的资质和信用要求高,贷款过程麻烦,要准备各种资料跑银行,审核时间长,有时候几个月都不一定能下来。

    2、汽车厂商金融公司贷款

    现在我们去4S店买车,服务人员都会推荐自家的贷款,比如丰田金融旗下的4S店所有车都可以办理贷款,这种方式和传统银行贷款相比,利率稍高,但审批速度快、对于贷款人资质要求不高,适合想快速提车的人。另外,汽车品牌金融公司会不定期的做一些活动,由厂家贴息后放款,对于这种情况利率甚至会低于传统银行,具体要看活动细则。

    3、互联网车贷平台

    互联网金融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贷款方式之一,和其他方式相比,车贷平台是最简便的一种,审批速度也堪称最快,但劣势也同样明显,就是利息很高。

    4、融资租赁

    汽车融资租赁是指用户和融资租赁公司签订租赁合同,因购车全款由融资租赁公司承担,所以汽车的所有权为融资租赁公司,用户每月需付给融资租赁公司使用汽车的租金,租赁期满后,再将车辆过户给用户。融资租赁的好处是门槛较低,审批速度较快以及不需要支付大额首付款,只需按月承担月租金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