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可以异地取款吗? 这里有你想要知道的答案

    现在很多人都使用银行卡了,因为使用银行卡非常的方便自己,而使用存折的人群越来越少了,使用存折因为太麻烦了,但是也有一部分使用存折,很多人都不知道存折在异地能不能取款?有人问存折可以异地取款吗?接下里就给各位说说。

    存折异地取款
    存折异地取款

    使用银行卡和存折,在银行卡、存折的所在地是不需要收取手续费,但是在异地取款的话就要收取手续费,这一点大家要了解清楚。那么,个人存折可以异地取款吗?许多人对这方面的知识还是比较少的,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解释,这回大家要涨知识了。

    据悉,在2009年国内多家银行已经使用新的系统了,使用新系统的存折是可以在异地取款,但是要收取手续费,要告诉你的是,如果你还在使用旧系统的存折,在异地是不能取款的,你还在使用旧系统的存折吗?为了能让自己的存折能在异地取款,赶快换新的系统存折,这对你有好处。

    存折异地怎么取钱
    存折异地怎么取钱

    有哪些银行存折可以在异地取款?这些你都了解吗?又给大家涨知识了,目前国内多家银行已经可以允许存折异地取款了,比如中心银行、兴业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中国等银行都可以在异地取款。但是你使用农业银行或者是工商银行存折,就不能在异地取款了。

    以上是存折可以异地取款的全部内容,非常的清楚给大家解释,希望能给大家起到作用,建议大家收藏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