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冯小刚被罚20亿元 东阳美拉业绩对赌藏大雷?

    阴阳合同事件中,范冰冰的最终结果出来了,但并无冯小刚事件最新消息。近日,网友@老c队长传冯小刚被罚20亿元。这一消息到底是真是假?目前该消息真实性待进一步确认。

    11月17日,网友@老c队长发微博称:“冯裤子被罚20亿,近期公布。可以转发500次​。”在遭到网友威胁后,@老c队长明确表示,是“大导演冯小刚20亿”,消息来自国税总局。

    传冯小刚被罚20亿元
    罚款

    但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发稿前,国税总局并未发布关于冯小刚被罚20亿元消息,因此冯小刚是否涉案其中暂时不能做出判断。而此前,冯小刚本人则是予以否认的。大家还是坐等官宣吧。

    冯小刚,是我国知名的导演,在影视圈的分量可不轻。同时,他也涉足资本市场。他旗下的东阳美拉于2015年被华谊兄弟花大价钱收购,并签署了5年的业绩对赌承诺。一旦冯小刚出事儿,那么这个业绩对赌能否实现则未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