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回应退市:具体的应对措施尚未披露

    深陷资金链危机的乐视会不会破产?会不会被强制退市?在19日举行的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乐视网回应退市风险,称公司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但目前尚未到对外公布的时候。

    据悉,此次股东大会表决了两个议案,包括关于调整、追认2018年日常关联交易类型及涉及关联人范围的议案,关于乐视鑫根并购基金签署《合伙人会议决议》的议案。同时,乐视高管回应了债务、关联交易、退市等多个焦点问题。

    乐视网回应退市
    乐视网最新消息

    关于债务,乐视网CFO张巍表示,目前公司面临的债务压力非常大,截止9月底,欠供应商与服务商超50亿元,包含金融机构的有息债务为80亿元;关于关联交易,乐视网董事长兼CEO刘淑青表示,应收款项仍在协商,无实质性进展;关于退市风险,乐视网董秘白冰表示,退市涉及到多方因素的判断,从公司层面正在做相应的处置与安排。但是具体的应对措施,还未进入披露阶段。

    截至19日午间收盘,乐视网股价为3.37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乐视网的基本面极度恶化,短时间好转几率较小。而在退市新规之下,乐视网退市风险大增。因此投资者在买入该股票时一定要谨慎再谨慎,千万不要火中取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