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魏银仓决裂 格力表示银隆存在很多问题

    董明珠这号人物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了,董明珠作为格力的董事长一直以来她都有一个造车梦,在很早之前她为了实现梦想创办了银隆,但是却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根据最新报道称董明珠魏银仓决裂,银隆或将被格力接手,格力表示银隆漏洞百出存在很多问题!

    董明珠银隆最新消息
    董明珠银隆最新消息

    近日,银隆官方发布消息称,“该公司新一任董事、监事会及公司管理层在履职过程中,发现公司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10亿元,已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及向公安机关报案。”该消息引发业界一片哗然,在一年多前,董明珠与魏银仓还在同一场合共同为银隆站台。银隆方面发布消息后,紧接着,魏银仓方面称其已经起诉董明珠。

    双方互诉,各执一词。董明珠方面认为,魏银仓等原管理层,利用不法手段,侵吞公司利益10亿元。而原董事长魏银仓认为,当时董明珠进入银隆所要用的钱都是问其借的,而自己背上了高利贷。

    对此,日前,格力电器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董总(董明珠)进入银隆后,发现银隆在财务、制度上漏洞百出,经营机制也非常不完善。格力高层进驻银隆后,不断发现问题,很多账款都有问题,最终在供应商等方面进行了严格限制。”不过他表示,目前该事件还仅限于银隆,对格力电器的经营并没有较大影响。

    其实银隆一路走来也是十分的坎坷,现在董明珠造车梦可能要完结了,实在是十分可惜,但是这也证明了汽车行业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去做,不是有钱就能去搞掂的一个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