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安全吗 微众银行开通有坏处吗?

    平时,绝大多数人都会把钱放在传统的银行里,而也有一部分人会选择放在微众银行里用作理财。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公司,微众银行安全吗?2018年微众银行开通有坏处吗?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微众银行安全吗?

    1、强大的“后台”

    微众银行是腾讯牵头设立的银行,腾讯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数据实力不容小觑,腾讯出手,就不用小编多介绍了吧。

    微众银行贷款的优势
    微众银行贷款的优势

    2、得天独厚的数据与风控基础的优势

    微众银行,作为一家在互联网平台设立的网络银行,积累了大量的电商和社交数据,并和信用数据进行交叉匹配验证,形成了完全不同于传统抵押、担保信用审核方式的大数据审核方式,效率高、成本低、不良率情况也反而更好。

    3、笑傲的资本

    公开资料显示,微众银行注册资本达30亿元人民币,由腾讯、百业源、立业为主发起人,其中,腾讯认购该行总股本30%的股份,为最大股东。

    4、清晰的目标受众

    微众银行贷款对象主要是个人及小微企业,针对个人及小微企业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目前有微粒贷、微车贷和微业贷3大贷款产品。

    微众银行的风险程度

    根据上面的介绍大家可以知道,微众银行是经过国家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互联网银行,性质和实体银行相同,风险程度和实体银行也一样,既然大家对实体银行的信任程度很高,那么就不要怀疑开通微众银行会有什么风险了。

    以上这些就是微众银行的介绍了,由此可见,作为我国首家互联网银行,以及有腾讯这个巨头“撑腰”,微众银行还是有诸多优势的,大家无需担心它的风险。想要理财的朋友,不妨多了解一下微众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