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科技陷入危机 日前被传大幅度裁员

    这段时间,有关锤子科技的各种负面新闻报道还真不少,前几天有消息称锤子科技大幅度裁员60%,不过此后罗永浩否认了这个消息,还表示这是最大的谣言。几天过后,锤子科技负面消息再现,有消息称目前锤子科技陷入危机,并且有锤子科技内部人员证实了消息的可靠性。锤子科技真的陷入危机?要是事件属实,罗永浩能否帮助锤子科技度过这次危机呢?

    锤子科技危机传言再现
    锤子科技危机传言再现

    几天前,有消息称锤子科技裁员60%,还爆料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患有抑郁症,胆怯面对合作伙伴。针对此事,罗永浩在微博上立即进行澄清,还称此事件是他见过的最大谣言,并且对这些事逐一进行反驳,追究造谣之人的法律责任。

    锤子科技罗永浩
    锤子科技罗永浩

    罗永浩辟谣后,正当所有人都认为锤子科技没有问题时,这两天,锤子科技危机传言再现。根据证券日报给出的说法,有锤子科技内部人员告诉他们,现在锤子科技的确遇到了危机,至于是什么危机,并没有明确说开,只是说希望给时间锤子科技。

    有消息称,锤子科技陷入危机,与创始人罗永浩有很大关系。罗永浩的理想主义过于致命,罗永浩过于追求理想主义,无法迎合快速发展和更新速度极快的手机市场,导致锤子科技手机很难赢得手机市场的较大份额。

    此前,锤子科技称要在今年完成350万部智能手机出货量的目标,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是锤子科技真的陷入危机,估计很难可以实现这个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