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将要上市的国六新车 这些国六新车值得一买

    2019年,对于车界来说,是不一样的年份。因为,2019年1月1日开始,将会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因此,现在很多消费者买车都认准国六标准。那么,大家是否知道2019年将要上市的国六新车有哪些吗?有哪些国六新车值得购买呢?

    名牌跑车
    名牌跑车

    当下通过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很多,目前已上市能够买到的依然能够用“屈指可数”来形容,实际上据我们不完全统计也就24款。如果您所在地2019年1月1日起开始实施国六,显然你现在的选择还并不算丰富。据小编所知,全新奔腾T7、瑞风S4、2019款途观L、2019款骐达这几款车,都是2019年将要上市的国六新车。

    但是,有些人买车的心很急,不想等到2019年才买车。如果2018年年底买车的话,有哪些车符合国六标准呢?其实,虽然国六排放标准还未实施,但也有一些厂家推出了国六新车。接下来,我们看看三款符合国六标准的车,看你是否满意?

    轩逸作为最受欢迎的日系轿车,销量仅次于朗逸,月销量稳定在4万辆左右,可以说是出类拔萃的。轩逸2019款车型,全系提供国五和国六车型同时选择。动力方面,搭载1.6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3kW和102kW,峰值扭矩为154Nm和174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帕萨特是国内最畅销中型车之一,目前280TSI和330TSI同时提供国五和国六车型选择,380TSI全部是国六,这点还挺让人放心的。动力方面,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1.4TS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50Nm;2.0TSI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320Nm。

    最新一代福克斯即将上市,有可能在2019年上市。这款车全系搭载3缸发动机,按理说不难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目前已上市的12款车型,仅两款款达到国六排放标准,福克斯2019款两厢/三厢EcoBoost125自动锋潮型国VI,售价为13.08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