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车值得买吗?哪些二手车不能买?

    现在拿到驾驶证的人越来越多,拿到驾驶证以后都想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但是由于经济能力有限,买一辆二手车是不错的选择,现在有很多二手贩子,所以在选择二手车的时候有很多的忌讳,那么二手车值得买吗?

    这些二手车不能买
    这些二手车不能买

    购买二手车的时候,都有很多手续需要办,车主都会告诉你这辆车多好多好,先不要着急办理手续,不是任何二手车都可以买的,有很多二手车都是因为发生事故,所以车主才要卖车,有些抵押车也不能买,一旦买了这些车,你就后悔已经来不及,下面了解一下到底哪些车不值得购买。

    进过水的二手车

    在二手车市场里,有很多坑,泡水车就是其中的一个大坑,将其翻新当正常二手车卖,隐患很大,以后极有可能发生电路短路,发动机故障,汽车腐蚀严重。

    下线车

    下线车指的是出租车及租赁公司的二手车,一般在卖时都会标明身份,可不能保证所有二手车贩子都有良心,在买车时要仔细查看车况,一般下线车开得里程多,不爱惜,车况很差。

    大事故车辆

    发生过严重事故的汽车,在翻新后卖出去,这是最缺德的事情了,不止谋财,还可能害命,所以一定要带一个行家仔细辨别,是否发生过大事故,然后翻新的。

    来路不明的车

    如果一款车很新,车况不错,价格却非常便宜,先不要激动,天上不会掉馅饼,别是一个陷阱才好,请仔细检查车辆的合格证、行驶证、发动机号等等,避免买到走私车、盗抢车。不小心或者故意买的话,以后被交警查获,不仅扣车,还可能负担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