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达减债2158亿元 万达集团最新消息曝光

    今年以来,万达集团低调了许多,而且公司正往好的方向发展。据媒体报道,万达商管减债2158亿元,负债率已经低于60%。同时,万达商管还收缩海外战线。

    据财新报道,记者从权威渠道获得万达集团旗下大连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两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万达商管在15个月时间内减掉了2158亿元负债,较2017年6月底总债务减少了约三分之一。万达负债率降到了60%以下,公司海外项目只余芝加哥万达大厦,境外地产员工不足10人。

    万达减债2158亿元
    万达集团

    不过,从港股退市已有两年多时间的万达商管至今尚未完成A股的IPO。11月16日证监会的更新中,万达商管依旧处在“已反馈”阶段。这意味着,排队已经三年有余,万达商管上市仍处在“已反馈”阶段,距离登陆A股还有一段距离。

    万达商管是万达集团核心资产,截至2017年底,已在全国开业北京CBD、上海五角场等235座万达广场,持有物业面积3151万平方米,年客流31.9亿人次,商业地产及租金收入合计12380.60亿元。今年计划开业52座万达广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万达商管何时上市尚未可知。另外,万达电影重组也存在不确定性。股票复牌后迎来跌停,市值已经较顶峰时期巨幅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