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趣蚂蚁怎么样 趣蚂蚁贷款多少利息

    很多人都以为趣蚂蚁是支付宝新推出的贷款口子,其实真相不是的。趣蚂蚁是2018年最新上线的纯手机贷款口子,和支付宝没有任何的联系,但是趣蚂蚁怎么样?趣蚂蚁申请门槛很低,全程线上操作,所以不用出门也可以贷款。

    趣蚂蚁贷款靠谱吗
    趣蚂蚁贷款靠谱吗

    据了解到,趣蚂蚁是一款手机回租的产品,在申请时只需要认证个人资料就可以获得额度,只不过当前很多人并不了解趣蚂蚁是什么,现在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趣蚂蚁的贷款方式是怎样的。

    一、趣蚂蚁怎么样?

    申请额度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随着借款人正常还款会不断的提升额度,首次借款额度大约是1000元左右。申请趣蚂蚁需要授权支付宝芝麻分,分数在570以上申请通过率会更高,另外需要满足年龄20-45周岁以上,相对而言申请门槛还是非常低的,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借,对于征信要求不高,无抵押无担保,不需要寄出手机就可以下款,贷款期限是7天,利息偏高,大家在申请前要仔细计算下借款成本。

    二、趣蚂蚁贷款是真的吗?

    从目前的情况来,是真的有人下款了,而且审核速度比较快,大概几分钟到几个小时就能知道结果,可能会有回访电话,要保持电话畅通,一些征信不良的小伙伴凭借芝麻分也可以下款,不过希财君建议大家要及时还款,以免会面临电话轰炸等催收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