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先用后付如果没钱了怎么办 不付款有什么后果

    平时我们购买东西,都是先交易了,然后才能使用物品。可是,拼多多平台为了吸引消费者购物,推出先用后付的创新方案。有消费疑问,如果拼多多先用后付如果没钱了怎么办?还有,先用后付只有不付款有什么后果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拼多多平台
    拼多多平台

    拼多多先用后付的最迟付款时间是15天。这15天不是用户收到货物之后开始计算,而是从商家发货之后开始计算。一旦有物流消息了,用户就需要在15天完成付款。如果用户没有主动付款的话,平台确认收货后,微信会从用户绑定的银行卡直接扣掉相应的费用。

    据了解,拼多多先用后付,可以退货,不得影响商品二次销售。到期忘了支付款项,且不退回商品,系统自动扣除支付宝余额,银行卡,信用卡等;如果用户到期不付款,逾期或者扣款失败,芝麻信用分芝麻信用分有可能受影响,淘宝账号会被影响

    提醒大家,使用之后一定要记得付款。万一微信所有账户都扣款失败,那势必会影响微信支付分,从而导致个人在微信上的信用下降,先付后用的付款额度也会跟着下降,甚至是冻结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