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未来养殖前景 这些养殖业不愁销路

    马云作为成功的企业家,预测过未来哪些行业赚钱,马云曾经做过有关赚钱知识的演讲,在演讲中马云教穷人如何翻身。先说未来的热门赚钱行业,马云谈未来养殖前景,那么养殖业未来养一些什么才能赚钱呢?大家别着急,下面来看看马云到底预测哪些养殖业比较有前景。

    养殖业前景好
    养殖业前景好

    土鸡养殖

    相比饲养的肉鸡,土鸡的肉更结实,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还有微量元素和各种营养素,脂肪含量较低。土鸡的鸡肉皮中含有丰富的胶质蛋白,可作为滋补的食品。以前孕妇产后,常用土鸡炖汤促进恢复,现在的人在患病以后的康复饮食中,炖土鸡汤也是很好的选择。经常吃土鸡能够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所以土鸡价格很高。

    小龙虾

    小龙虾属于温热带淡水虾类,适应力强,生长快,不容易生病,容易养殖。我国又是小龙虾的主产区,也是主要的加工出口国。小龙虾不仅在国内具有大量的市场,在国外也很受欢迎,2018年养殖小龙虾会很有前景。

    生态养猪

    生态养猪,这种养猪模式主要适宜于300至1000头左右的适度规模生猪养殖场、养殖大户及养殖小区。这是某个博士研发的一种全新的生态养猪模式,利用生物发酵原理处理粪尿,从而解决农村粪污随意排放引起的环境污染问题。

    养殖山羊

    羊肉价格始终处于攀升的态势,有稳定的市场需求,羊的养殖未来发展空间广阔从肉羊养殖前景来说。未来会羊肉成为一种理想、安全的肉类替代品,羊肉的消费量和出口量呈直线上升趋势。羊肉价格稳定,市场平稳。从近10年的养殖市场分析看,猪、鸡等的行情均不稳定,价格经常大起大落,而羊的销路看好。由于肉羊繁殖相对缓慢,数量的增加与市场需求增大处于动态平衡状态,使之成为广大农民投资小,效益稳的养殖项目。羊肉产量的下降,消费量的增加,导致羊肉市场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所以我觉得养山羊还是可以的。

    肉驴养殖

    养一只肉驴年可获利1000元至2000元。驴是草食家畜适应性好,抗病力强,易管理,放牧及圈养均可,很适合农民饲养。养驴的饲料来源广泛,即使牧草不足,也可充分利用秸秆、粮食下脚料等作饲料。驴肉在我国一直很畅销,外贸出口也被看好。一头肉驴售价为1500元到2000元,若加工成驴肉罐头、酱驴肉等食品可增值2倍至3倍。

    现在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都往农村发展,去做一些养殖业,因为现在养殖业方面相对来说非常赚钱,但是不是所有养殖业都可以赚钱的,也不是谁都能够做得好。如果想要自己的养殖业做得好,就多看看相关养殖资料,把握好相关技巧,以上是马云认为未来有前景的养殖行业内容,大家也可以参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