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巴克涨价应该吗 星巴克涨价意味着什么?

    星巴克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喜欢喝的一个咖啡品牌,自从星巴克走进中国之后,这些年来业绩也都不错,但是最近有消息传出星巴克涨价了。星巴克涨价的消息传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本来就贵的星巴克涨价,意味着什么呢?

    星巴克涨价引起热议
    星巴克涨价引起热议

    据报道,星巴克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星巴克于11月6日对部分饮品进行1元的小幅价格上调。所有臻选咖啡、食品、包装咖啡豆、咖啡杯等周边产品均不在此次调价范围之内。与此同时,星巴克将给予自带随行杯顾客的环保折扣,从此前的3元增加至4元,以每一杯优惠10%-20%的力度,切实鼓励和回馈顾客的环保行为。

    星巴克回应称,此次的价格小幅上调与上一次时隔了2年半,是星巴克在对租金、物流、门店设施、人力、产品研发和顾客体验创新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评估和综合考量后制定的。并表示星巴克未来将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持续提升中国市场的星巴克体验。

    近一年来,星巴克的业绩表现一般,在销售额和运营利润率下降、业绩增长疲软,而咖啡市场也被各类成长迅速的咖啡品牌抢占,所以公司正在遭受全新的挑战。然而星巴克为挽救业绩下滑,星巴克在做外卖的同时,也玩起了涨价之举。

    星巴克涨价实在令很多市民都接受不了,虽然星巴克的咖啡和各方面的环境都不错,但是如果涨价的话相信不少市民不会再光顾星巴克,这样就给了其他品牌的冷饮店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