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航回应系统漏洞 网友:bug导致票价低到无法想象

    今日凌晨,东航系统出漏洞,导致国内多条航线头等舱票价最少只需90元,经济舱票价更是低得惊人。随后,东航回应系统漏洞,称乘客购买的机票可正常使用。

    17日凌晨,东航APP出现大漏洞。据网友截图显示,低价机票集中于11月至明年3月的国内线,包括经济舱和头等/公务舱,广州到上海头等舱120、经济舱50,北京广州经济舱60,广州北京公务舱200。

    东航回应系统漏洞
    东航

    那在这个时候捡到大便宜的乘客能否正常使用机票呢?今日中午,东航回应系统漏洞,表示:“11月17日凌晨东航在系统维护时售出的所有机票(支付成功并已出票)全部有效,旅客可正常使用。”

    同时,东航还表示,“将从购票旅客中选取代表,参加11月30日东航集成新一代旅客服务系统的全新A350接机仪式,一起见证洲际旅行新定义。”

    据网友说法,东航这一波锦鲤居然有三千多条,价值970多万元。而东航面对这样的情况,敢为自己的失误负责,有担当,为它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