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莓收购Cylance 或将亿15亿高价完成收购

    黑莓这家公司相信网友们都非常熟悉了,当年黑莓手机不比三星诺基亚差,但是因为市场的问题黑莓手机不是十分受市民的欢迎。虽然这几年黑莓手机没有多少新品,但是他们前进的脚步从来没有停下!根据最新报道称黑莓收购Cylance,或将以15亿高价完成收购,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网友的热议!

    黑莓手机最新消息
    黑莓手机最新消息

    当年黑莓手机的定位是高端手机,无论是价格还是外形都比诺基亚和三星要夸张很多,当年要是有一台黑莓手机可以说是非常威风的一件事情,但是黑莓手机也是因为定位的人群问题,在中国市场一直都没能打开,不少市民都认为黑莓手机太贵了。

    所以到后来黑莓手机几乎消失在整个中国市场里面,但是黑莓手机却一直都没有停止过前进的脚步,现在传出黑莓收购Cylance,将全面从硬件转型到软件,从手机转型到网络安全系统,这是需要一个很大的勇气,但是黑莓现在就是鼓起勇气在转型。

    从第三季财报上来看,黑莓虽然一直都有营收,但是在同行里面业绩渐渐在下滑,这是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所以黑莓必须要早点完成收购,转型新项目才能挽救现在的局面,不然一直这样下去的话黑莓未来的发展将会受到很严重的阻碍。未来相信黑莓能在网络安全系统上大创一番事业,让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