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信用记录怎么在网上查询 查询方法详解介绍

    现在这个社会对个人信用越来越重视,若有一丁点的不良记录做什么都会遭到拒绝,特别是到银行办理贷款,或者网络贷款时,结果遭到拒绝。那么个人信用记录怎么在网上查询,而且查询方法有哪些?

    个人信用记录查询方法
    个人信用记录查询方法

    一般查询个人信用记录的是央行征信和网络征信,如果个人信用存有不良记录,那么你可能在贷款时逾期不还钱,还是其他原因导致被记上不良记录,那么如何做才能消除,怎样足不出户就知道自己的信用情况。

    目前,大家的个人信用记录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央行征信,一种是网络征信。

    央行征信

    当前,查询央行征信是可以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来办理的。操作步骤如下:

    1、通过百度、搜狗、360搜索等工具找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并点击进入首页;

    2、在首页点击页面中间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3、用自己的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注册一个账户;

    4、然后用银行卡验证、数字证书验证、问题验证等完成身份验证;

    5、身份验证成功以后,大家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个人央行信用记录了。

    网络征信

    目前,网络征信还比较杂,对借款人的网贷信用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记录系统。因此,使用一个网络征信查询工具会比较方便。在这里,希财君向大家首推希财网贷黑名单检测系统。该系统已经覆盖60%的全网交易笔数,已经有4000家互金签约平台。在大家查询个人信用记录的同时,还能为大家优化贷款数据,提高网贷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