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怎么查 免费次数是多少

    由于现在个人征信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比较重要的,并且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进行审核的。而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助查询个人征信的。那么,下面看下手机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怎么查?

    手机免费查询个人信用的流程是:手机浏览器输入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搜索结果打开网站;点击马上开始按钮,进入用户登录页面,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登录;从选择银行卡/问题/数字证书方式三种方式任选一种进行身份验证,通过后提交查询申请;收到带有身份验证码的短信后,再次登录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凭验证码获取查询结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不管是哪种方法在手机上查询个人信用,免费次数都是有限制的,每人每年最多只能免费查3次,超过次数按10元一次收费。二期,手机查询征信其实是网上查征信,查到的是简版征信,要查详版征信还是要到个各征信分中心线下网点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