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客发现iPhone新漏洞 这个漏洞可找回删除照片

    iPhone手机在中国销量还是很不错的,科技的领先在中国圈粉无数,喜欢使用iPhone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多,但是iPhone手机一些引用户不满的缺点近些年被曝光了,近日iPhone出现漏洞了,而且已经被发现了。根据最新消息称,黑客发现iPhone新漏洞,被删除的照片可以查看。一起看看具体情况。

    iPhone新漏洞查出
    iPhone新漏洞查出

    据了解,被发现的是一台iOS12.1系统iPhoneX,黑客团队成功破解了漏洞,用户删除的照片还可以找回来,但是黑客团队并没有详细的公布他们的做法。这个漏洞对很多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麻烦,特别是个人隐私问题,很容易被泄露出去。

    有一点非常的重要,黑客发现的iPhoneX新漏洞,苹果公司并不知情的,得知黑客团队公布这个消息才知道iPhoneX出现了这么严重的漏洞,这是iPhoneX的缺陷,现在苹果公司需要做的是修复这个重大漏洞,不然事态非常的严重,也是非常危险的漏洞。

    iPhone出现漏洞
    iPhone出现漏洞

    黑客发现iPhoneX新漏洞,他们有很大的功劳,所以他们会获得犒劳。当苹果公司知道后,给予黑客团队5万美元作为奖励,黑客团队的发现给苹果公司挽回了损失。告诉大家,这次黑客不仅只发现iPhone的漏洞,还有三星GalaxyS9、以及小米6也出现同样的漏洞。

    照片删除了大家都以为是找不回了,但事实上还可以找回来。黑客团队发现iPhoneX新漏洞,现在苹果公司接下来要做的是尽快修复漏洞,照片删了还可以找回,如果被攻击者入侵,通过破解找回照片,个人隐私很容易被泄露,所以解决这个漏洞是首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