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易到高管炮轰CEO 还原磕头真实原因

    易到最新消息,易到CEO巩振兵遭到高管炮轰,不仅欺负员工和连磕7个头,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易到高管炮轰CEO事件始末是什么,易到回应CEO逼高管磕头该言论不实,现在该起事件已经掀起巨大争议,到底谁对谁错?

    易到高管炮轰CEO怎么回事
    易到高管炮轰CEO怎么回事

    对于网上易到高管炮轰事件与事实不符合,所以是有人故意诋毁公司和董事长,给公司带来严重伤害,不过高管磕头又是怎么回事,巩振兵有没有如高管所说的那样的,之后易到还原事实真相。

    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独家向科技情报局证实,巩振兵确实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

    百度外卖卖身饿了么后,巩振兵任职半年多的董事长后选择离职,并于今年5月加盟易到,出任CEO,全面负责易到的运营及管理事务。值得一提的是巩振兵还曾荣获“最佳百度人”、“最佳百度经理”、“十年杰出贡献奖”等多项殊荣,是百度公司培养的最优秀的职业经理人之一。

    针对网传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一事,易到官方发表声明称,网上流传的“磕头”视频,没有交代背景,且现场氛围与邮件所称的逼迫不符。声明还表示,此事对公司和CEO形象带来严重伤害,为正视听,公司随后将向公众还原该事件真相。

    今日,一张内部邮件截图再网上引起热议,在该邮件中,易到政府事务部总监吕艺炮轰易到CEO巩振兵,称其“无能”,“在人品上老易到的人不服你,你只能靠开人换人获得尊重”吕艺还称,巩振兵曾经用威胁开除GR其他人员的理由逼自己给他磕头,甚至连磕了7个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