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享骑押金怎么退不了 享骑出行被疑骗局因押金退款难

    进入2015年之后,共享单车就非常火热。但是,自从2017年之后,就出现不少共享单车停止运营的事情。最近,有用户问享骑押金怎么退不了?记者调查所得,发现确实存在押金退款难的问题。对此,用户怀疑享骑出行是一个骗局,究竟是不是呢?

    共享单车堆积如山
    共享单车堆积如山

    享骑押金难退,而享骑出行是不是骗局,我们暂时不敢断定。现在,先看新闻详情:近日,有用户爆料称,共享出行类企业享骑电单车诚信金(即用车押金)退款近一个月仍未到账。用户提供的维权群信息显示,这并不是个别现象。多名用户表示客服曾承诺退款到账日期,但到承诺日期后均仍未收到款项。而据享骑出行方面的承诺,该押金应在7~15天内退回。

    在21CN聚投诉网站中,关于享骑电单车的投诉帖有近300条,近几个月的投诉内容大多集中在押金超时未退的问题。在一则享骑电动车押金超时未退的集体投诉专题中可以看到,目前该专题中有效投诉量297件。另外,记者多次联系享骑电单车客服电话,均未成功接通。通过线上客服联系享骑公司,截至发稿仍未得到回应。

    另外,有用户爆料称可以去享骑电单车上海办公地点办理退款。14日中午,媒体记者来到享骑电单车位于闵行区的办公室,客服部仍有20余位工作人员上班,尚有部分工位空置。至于这家公司经营状况如何,目前仍不得而知。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使用过享骑出行的服务?据小编所知,享骑出行是共享电单车,它的成本高于普通共享单车,所以押金也比较多一些,押金为299元。虽然299元不是很多,但也是用户的血汗钱,既然用户申请退押金,那么享骑出行理应无条件退款。是系统问题,还是公司运营问题,现在还在调查中。小编会继续跟踪,希望各位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