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股价五天再跌1100亿美元 市值大幅度下跌

    苹果市值一度达到将近12000亿美元,不过在最近的一个月里面,苹果股票表现似乎不够理想,继前些日子苹果股价大跌将近1000亿美元后,在最近的五天时间里,苹果股价再跌1100亿美元,最新数据显示,苹果市值9081亿美元。

    苹果股价暴跌
    苹果股价暴跌

    周一苹果的股价再现5%的跌幅,周三收跌也竟然达到了2.82%,从近5日来看,苹果的市值收缩又达到了1100亿美元。而相比于10月初高点,收跌状况已经达到了19.99%。这种技术性熊市让华尔街也对苹果失去信心,美银美林,摩根士丹利等一些知名金融机构都下调了对苹果的预期。

    那么苹果的问题究竟出现在哪?前半年与后半年两种截然不同的预期,是否也同样暗示着苹果的发展有些泡沫呢?作为一家科技公司,软件以及系统的营收虽然占很大比例,但最为直接的表现产品还是iPhone等一系列产品,相比于乔布斯,现任CEO库克明显是一个更为精明的商人,也正是由于库克的执掌,苹果今年来的市值增长一路飙升。但成也营销,败也营销,从每年出货量最大的iPhone来看,在今年的秋季发布会之后人们已经偏向于失望了。

    有分析认为,苹果股价五天再跌1100亿美元,苹果股价之所以不断下跌,由于苹果新硬件的销量不及预期,投资者对苹果失去信心。尽管“股神”巴菲特对苹果股票一直吃着非常理想的态度,对就目前的情况而言,许多人都不敢承担苹果股价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