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曝光 卫生问题肮脏不堪画面被拍下

    出门旅游或远行首先是要解决的问题,当然会选择酒店住下,住酒店大家关心的是卫生问题,其实很多酒店都没有按照卫生部门要求去做。根据最新消息称,上海、北京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曝光了,卫生问题非常的肮脏,这些酒店内幕全被拍下来了。

    五星酒店卫生内幕
    五星酒店卫生内幕

    有网友爆料,某人在多家五星酒店住过,但是都发现酒店存在很多的卫生问题,你知道有多脏吗?如果不看视频你都不知道有多么肮脏不堪,倘若你看了视频你都觉得很恶心。该网友曝光酒店均用一块非常肮脏的抹布、浴巾擦杯子镜面和洗手盘,太恶心了。

    网友在洗手间安置了一个隐形摄像头,清洁人员在洗手间用脏抹布擦杯子、擦洗手盘等行为全被拍下来,一举一动清晰可见,不用进行消毒客人又继续使用,不看不知道酒店的内幕如何肮脏,此时此刻的你还敢住酒店吗?看了视频想必你心里烙下阴影。

    五星酒店卫生不合格
    五星酒店卫生不合格

    十多家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曝光,上海、北京各大酒店都出现这些卫生问题,算起来多达17家五星酒店,一块脏抹布可以混合用,大家都不敢住酒店了。卫生问题用肉眼看不出来,许多酒店客人都不知道。别以为五星酒店卫生信得过,其中的内幕你不知道而已。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里,曾有网友也曝光过酒店卫生问题内幕,时隔一年时间五行酒再曝卫生乱象,相关部门要做到层层把关,要求酒店做到卫生问题合格,让客人住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