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油价调价窗口时间表 油价最大跌幅即将开启

    自从九月份到十月份油价四连涨,部分地区进入8元时代之后,很多车主表示相当的不满,没什么事情都不愿意开车出门了。不过11月2日油价调整过后瞬间又跌回到7元时代,根据2018油价调价窗口时间表来看,11月16日油价再次调整,油价最大跌幅即将开启,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车主的热议。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其实油价上涨有很多外在的因素影响着,国内油价是直接受到国际油价的影响,伊朗遭到美国制裁已经成为了事实,汽油市场也因此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前几天国际油价暴跌引起很多业内人士的热议,国内油价也或多或少受到一定的影响。

    其实国内油价上涨最难受的估计是出租车司机了,毕竟他们是看着油价吃饭的,油价的涨跌都会使他们的到手工资发生改变,所以如果油价一直下降的话,他们的成本就会增大,到手工资自然就减少了很多,本来开出租车就很难维持生活,如果油价一直上涨的话就难上加难了。

    但是好在油价将会迎来二连跌,而且是全年跌幅最大的一次,相信车主都知道这个消息之后都会非常开心。其实对于普通车主来说,油价上涨几毛钱影响都是非常大的,特别是经常开车出差的车主,一旦油价上涨一个月最起码要花多一百到二百在油价上,是非常吃亏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