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美国求学内幕 外媒揭秘刘强东惊人往事

    近段时间,刘强东在明尼阿波利斯大学涉嫌性侵一事引起中美媒体极大关注,除了性侵事件受到外界的关注,刘强东美国求学一事也被外媒扒出,外媒爆料明尼苏达大学有学术项目其实根本就是赚钱机器,明尼苏达大学为刘强东这种富有人士提供高学位,换来高达十多万美元的学费,除此之外,明尼苏达大学还为这些学者提供非常多的娱乐活动……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
    京东掌门人刘强东

    根据外国媒体透露,明尼苏达大学有个学术项目名为全球工商管理博士课程,诸如刘强东这等“成功人士”都会参加这些课程,但是需要交上十万美元的学费。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学术项目大部分课程都是在中国进行,在中间,学者只需要到明尼苏达大学呆一周的时间,并且校方还会为学者在晚上安排娱乐节目,比如说观看橄榄球比赛和一些游艇派对。外媒称这是一桩交易,仅凭这个项目,学校每年都会获得上千万美元的利润。

    值得注意的是,刘强东性侵事件并非明尼苏达大学的首次性侵案例,仅仅在去年,明尼苏达大学就发生60多起涉嫌性侵的案件。其中在某起性侵案件中,校方还支付了28万美元解决了这件事。

    刘强东被曝性侵
    刘强东被曝性侵

    在所有的性侵事件中,校方并没有将全部案件都上报给执法部门,甚至还经常使用自己的方式去解决类似的性侵行为,不夸张的说,明尼苏达大学发生性侵事件,已经不足以让校生感到惊讶。

    另外根据媒体报道,明尼苏达大学有多达3000名学生来自中国,此前刘强东出席的活动正是面向所有的亚洲商业人士,当然刘强东性侵案件中的女主角,也是来自中国的一名女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