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抖音广告调侃英烈被罚 处罚100万代价很大

    抖音又摊上大事了,这次摊上的大事十分恶劣,竟然侮辱英烈邱少云,还被作出严重的处罚。根据最新消息称,抖音广告调侃英烈被罚了,在搜狗发调侃邱少云广告,行为涉嫌违规,被处罚100万元,真是活该。一起看看。

    抖音调侃英烈遭处罚
    抖音调侃英烈遭处罚

    11月1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2018年第三批典型虚假违法广告案件。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抖音”应用程序,其在搜狗搜索引擎移动端投放了推广“抖音”应用程序的广告,广告中含有“邱少云被火烧的笑话”内容,违反了《英雄烈士保护法》第二十二条和《广告法》第九条的规定。2018年7月,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对两家公司分别罚款100万元。

    6月6日,今日头条旗下的公司抖音被曝侮辱英烈邱少云,在搜索引擎中出现对英烈不敬的内容,今日头条发文致歉表示向公众和英烈道歉,并且称是工作失误,会在公司开展严格的教育批评以及整改。

    以上是抖音广告调侃英烈被罚的全部内容,侮辱英烈被处罚100万元,这次买了很大的教训。我们应该尊重先烈,而不是对先烈做出过分的言论、侮辱,这是对先烈不敬重的行为,显然也是违法的,抖音这次被处罚应谨记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