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兆会现在怎么样了 山西前首富李兆会是故意破产吗

    提起李兆会,相信好多人都知道,他是山西省前首富,曾经资产过100亿,还是娱乐圈知名女星车晓的前夫,当时有无数人羡慕李兆会有着这么好的运气呢!不过自从与车晓离婚后,李兆会过得并不好,那么李兆会现状怎么样呢?有消息称,李兆会是故意破产,这件事情又是不是真实呢?一起来了解下。

    李兆会和车晓
    李兆会和车晓

    说李兆会现状之前,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李兆会吧。李兆会今年37岁,在22岁的时候,由于父亲李海仓遇刺死亡,李兆会被迫在毫无经验的情况下,接管了海鑫钢铁集团。此后,在他的经营带领下,海鑫钢铁集团估值曾经一度超过了上百亿,而李兆会也在那时候资产过百亿,成为了山西首富。

    不过此后,海鑫钢铁集团业绩一年不如一年,李兆会也败光了一百多亿,如今的处境似乎不太好……

    李兆会车晓结婚照
    李兆会车晓结婚照

    日前,法院公布了一批“老赖”名单,李兆会就在这份名单中。曾经是山西首富,如今却成为失信人,李兆会到底经历了什么?有媒体报道称,法院要求李兆会履行5千万的给付义务,不过李兆会并未履行,所以法院最终将李兆会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这也意味着,李兆会往后会被限制多种高消费行为,比如说不可以坐飞机VIP经济舱,就连外出办公时,不可以居住星级以上的酒店,而且还不可以旅游,除非李兆会履行法院要求的给付义务。

    曾经是山西最年轻的首富,还娶到了漂亮女神车晓,如今却因为欠债成为“老赖”,不知道车晓知道了李兆会现状,会有何感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