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花呗不用有风险吗 开通不用有什么影响

    蚂蚁花呗越来越受欢迎了,毕竟花呗是支付宝的信用卡,所以都开通花呗来消费,可是有些人开通花呗并不怎么使用,那么开通花呗不用有风险吗?相信不少人都想过这个问题,最后选择关闭还是不关闭比较好?

    开通花呗不用有什么影响
    开通花呗不用有什么影响

    其实开通花呗只是用来提前消费的,若遇到没钱时可以使用花呗消费,之后到固定的还款日再还钱。可有些人开通花呗只是新鲜,根本不知道开通花呗不用有什么好处,所以一直放在那里,可是开通花呗后会不会有风险。

    开通花呗不用有风险吗?

    开通了花呗之后不用也是不会有风险的。花呗并不是贷款产品,所以即使你不用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而且它也不像信用卡,开通了之后不用也要收取年费,花呗是不需要额外支付费用的。所以这也是很多人会使用花呗的原因。

    开通花呗不用可以关闭吗?

    如果你开通了花呗之后发现自己并不是很需要使用花呗的话,你是可以去关闭花呗的。只要登录支付宝,找到花呗,然后进入“设置”界面,选择“其他”,然后点击“关闭花呗”就行了。

    而且你的花呗如果长期不用的话,系统在对你进行评估时,也会认为你不需要使用花呗,可能也会为你自动关闭花呗的。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开通花呗不用有风险吗的回答。开通花呗后不用也是不会有风险的,它不会有什么影响。花呗即使你不使用也不需要去额外支付费用,这一点也是花呗的好处。而你花呗开通了之后如果不想用的话,也是可以去关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