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自达cx8最新消息 2018马自达cx8大约价格

    正所谓黑车不黑马自达,马自达这几年发展全部放在技术上,所以每一代新车关注度都非常高,特别是我接下来要说的这款马自达cx8。根据马自达cx8最新消息来看,现在cx8已经成为了大热门,很多喜欢马自达的网友都预测,cx8将会成为畅销车型!

    马自达cx8售价
    马自达cx8售价

    目前在7座中型SUV市场,参赛选手越来越多了,老牌的汉兰达和锐界依然在销,近两年又有途昂、大指挥官、柯迪亚克的新队员加盟,越来越热闹了。而到了广州车展,又多了一个实力派选手,它就是来自马自达的CX-8。不同于北美市场的CX-9,CX-8是一款专供日本市场和中国市场的车型。上市之后,它的直接对手依然是汉兰达、锐界和途昂。

    马自达CX-8的外形设计,和全新一代CX-9和CX-5是非常接近的,前脸造型相当犀利,是马自达最新世代的魂动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一个盾形的造型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内凹式的设计,大灯采用了天使眼的造型,看上去也很运动,也很漂亮,整个前脸很有年轻特点。

    作为一个对标汉兰达的中型SUV,马自达CX-8的尺寸素质还是不错的。长宽高分别为4955/1842/1733mm,轴距为2930mm,相比日规版仅在长度和宽度上有细微差别,侧面线条虽然没有前脸那么有张力,但是也不臃肿,设计的相当平衡。

    尾部第一眼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细看的话还不错,通过引入横贯式镀铬饰条,提升质感,还是很精致的。双边单出镀铬排气也十分吻合马自达一贯追求的ZOOM-ZOOM理念。又一款7座实力派SUV上市,瞄准汉兰达和途昂,操控是20万级小霸王。

    内饰设计上,马自达CX-8基本上是照搬的马自达CX-5,没有CX-9那么豪华。黑色钢琴面板烤漆的装饰能提升一些质感,而在科技感以及豪华感营造上CX-8就显得十分没有诚意,作为全新车型的CX-8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可能是它无法打动年轻家庭的地方。不过,包含CarPlay与AndroidAuto连结功能皆列为全车系标配,全景天窗、Bose音响也有了,配置水平还是挺高的。

    长安马自达CX-8搭载我们熟悉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96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从账面数据来看,相比普遍采用2.0T发动机的竞争对手,CX-8的加速表现肯定不占优势。但这套动力组合在阿特兹和CX-5上使用多年,受到市场的广泛好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完胜市场主流的涡轮增压车型,而且油耗方面也可圈可点,动力不是很出色,但是整体表现并不是很拖后腿,有自己的亮点。

    总体来说cx8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而且2018款售价大约是在二十三万左右,这个价格相信很多喜欢马自达的粉丝们都是能够接受的。无论是从内饰还是性能来说,这款cx8都将会成为畅销车,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