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迟迟不发货怎么办 超过发货时间可以退款吗?

    在双十一前夕,很多的消费者都选择在双十一当天购买,因为电商平台大搞促销,网购快递高达20亿件,因此许多快递都爆仓了,大量消费者网购让商家已经非常的忙碌,一些消费者遇到了迟迟不发货的情况。有人问网购迟迟不发货怎么办?这应该怎么解决?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网购不发货申请退款
    网购不发货申请退款

    网购并不是每一消费者的快递迟迟不发货,当然也有一部分消费者收到快递,在这个非常忙碌的双十一能收到快递已经是幸运者了。但是一些消费者对迟迟不发货的商家很不满意,甚至有消费者在抱怨为何商家这么晚还不发货?那么,网购迟迟不发货怎么办?接下来告诉大家。

    网购有的商家会准时发货,但是有些商家并不准时发货,还有些商家拖延发货时间,让消费者都等得很不耐烦,的确让消费者很不满意。

    双十一网购
    双十一网购

    在双十一这天网购如果遇到迟迟不发货这种情况,这时可咨询商家进行沟通不发货原因。或许商家太忙了、漏发了,或者人手不足不及时发货,这些现象还是会有的,这是借口已经成为了商家的理由。告诉大家网购付款后,只要商家超过72小时不准时发货,就可以直接申请退款。

    双十一期间物流比往常增加许多倍,甚至有忙不过来的可能,商家迟迟不发货作为消费者的我们应该多理解,也需要包容一下。快递员同样也是非常忙碌,在收到快递员送到手的商品时也不要忘了说声谢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