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魏银仓涉案超10亿 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10亿

    昨天,根据新闻媒体报道,银隆新能源公司公布称原董事长魏银仓和原总裁孙国华涉嫌侵占公司利益10亿元,今天银隆新能源公司再次作出回应:魏银仓涉案超10亿元在香港已经滞留长达三个月时间,已经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就在昨天银隆起诉大股东魏银仓侵占公司利益涉案超10亿,反诉董明珠。银隆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等人涉嫌侵占公司利益,这些已经行为已经触动法律,目前已经提交诉讼,这起案件如果被证实他们将难逃法律制裁。

    董明珠投资银隆
    董明珠投资银隆

    11月14日,银隆新能源对该公司原董事长魏银仓等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10亿进行再次回应。银隆新能源表示,自从2018年7月底,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和会计师事务所对魏银仓及其关联方涉嫌对公司巨额侵占进行专项调查起,魏银仓未与公司取得联系,并缺席公司股东会。据知情人士透露,魏银仓已滞留香港3个月。

    银隆新能源还称,上述案件涉嫌对公司侵占超过10亿元,严重损害了公司利益。但这些侵占已在该公司以前年度账面体现,侵害事实已经发生。

    11月13日,银隆新能源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该公司新一任董事、监事会及公司管理层在履职过程中,发现原董事长魏银仓、原总裁孙国华涉嫌通过不法手段,侵占公司利益金额超过10亿。

    银隆新能源称,目前,该公司已向珠海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珠海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进行报案,相关机构已正式受理。